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服裝.配件 » 服裝設計 » 服裝訂造 » TEE 4 GOOD VECTORING LTD

TEE 4 GOOD VECTORING LTD

服裝.配件 / 服裝設計 / 服裝訂造
聯絡方式
類別
服裝.配件 > 服裝設計 > 服裝訂造
區域
香港
電 話
+852-90808904
電 郵
[email protected]
联络地址
香港-
網 站
https://vectoring.com.hk/

TEE 4 GOOD VECTORING LTD簡介

我們是一隊T-shirt 愛好者的團隊;我們相信我們打印的每一件T-shirt都代表著它們設計師的一些文章。而我們也盡力把我們打印T-shirt用在一個良好的理由上,以及希望可以傳達它的信息給它的用家。這就是為甚麼我們是TEE4GOOD 。 我們努力跨越傳統的訂制服裝行業。使用我們的網絡技術,使我們能夠給予客人在小量服裝訂單的情況下,受到更少的限制。我們最終目的是希望能給予我們的客戶更多的自由,讓他們可以選擇何時或者如何打印他們的成衣。

<< 城邦設計工程 (CityBond Arts Engineering Co.)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